close
好久沒發文
要打啥 都已經不知道了
我看我的大CHU都要死翹翹了:(

好吧 我只能說忐忑不安:((((


還是放假好 放假好 放假好
便便很順~~~~
其實也還好

白蘭氏1650有點小貴欸= =
不能跟琦君合買了

暑輔快過囉
書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讀進去?
模擬考 噢哦!!!!

大學要去那兒啊???
為什麼北部公立國立這麼少?
哈哈 還有軍校,,可以免了吧:D
真是覺得申請沒上我就完蛋了!!!
因為指考我不會考:(
死的很慘


還有今天新生報到了
都沒看到可愛的小學妹ˊˋ
地餐到是有和樂融融的FAMILY在吃麵:-D


報紙還有報LADY GAGA是否是陰陽人賭盤?
OH? 是否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