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8月14日 是最後一次打文章

2010年8月02日是最近一次打文章

7/2 7/3


是人生的大戲,
LIVE實戰體驗
真的很刺激又很忐忑
砸了多少錢 花了多少時間 犧牲了多少東西
都是為了這次的成果。

也是最後一天在台大好大呀的日子
好捨不得噢 大家
不管是同學們還是老師群
雖然一直被臭丸說是:王八補習班
哈哈 但還是很開心一腳就踏進來了
然後一天相處15hrs的焦慮與歡樂
忘不了   我們的畢冊要加油的生出來

然後士林的唱歌GO哦
真是久違的聚在一起
依舊是這麼開心
連小姐都像喝醉酒瘋癲了!!

 

7/4 7/5 7/6
馬上的殺去我喜愛的花蓮
好久沒有的悠閒感ˊ____ˋ
連噗噗都很順,好開心
只是伴隨著曬黑的代價
DSCN1199.jpg摸蚵仔,終於知道兼洗褲是怎麼一回事
DSCN1203.jpg五霸焦糖粉圓冰,便宜又大碗,
DSCN1210.jpg 慕谷慕魚,清澈冰涼的河水,
......

7/8

回老地方打球打到掛
又見幾位不見的同伴们:)
真是爽快,
誠品敦南 依舊是個好地方
只是好糗 好糗 好糗:'(

7/9

阿嬤生日快樂=)
早午餐在咖啡弄
&港式晚餐都好棒!!!!
一路吃到掛

 

 7/12

 是期盼已久的謝師宴
雖然一開始就烏龍的搞錯時間
不過神旺的料理都不錯,只是最後都玩到忘記吃了啦
800塊  哭哭:(
真感謝班上的同學們弄得超成功的
雖然說要做卡片但最後都沒去成,真是抱歉
要被禹蕙說成是凹釋迦了
歡笑多於悲傷啦
遊戲PK好嗨!!!!
參零伍怎麼這麼棒
最後大家狂拍照
不會忘記各位的
續攤沒法去ˊˋ
不過跟鬧鬧在地下街散步還是很開心

接下來的日子我似乎記不太得了... ...

哈哈 暑假啊 哈哈哈

DSCN1252.jpg 

7/20
成績公布嗎?!
真是膽顫心驚
害我早上失眠
但令人頗開心:DDDD
感謝許多人
我要去還願
我哪來這麼好運氣?!

接著就是一連串志願選填
令人懊惱-  -
而且填完卡的剎那令人不安
恐懼恐懼!!!

 

7/29

是某人生日=DDD
生日快樂生日快樂~

從先前的卡片到乾杯慶生都是大家FOR U
不愧是乾杯!!
哈哈 老牛真是辛苦ㄅ
不過最後很開心也很圓滿:)
哈哈 好敗家!
(第一次發現麥當當這麼好用)

好開心呢!!!!

BUT 瘦兒  我們的約會還沒實行:(
像顆大石頭ˊ___ˋ

班上好多人都往外縣市讀書去了

蛇仔你跑到臺東欸 嚇到我了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