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除夕5:00睡後...

現在晚上都睡不著

都到半夜兩三點

隔天中午在起床

:( 不要  !

我要早睡早起ˊ   ˇ    ˋ

只是昨晚似乎到半夜我就感到好不舒服

呼吸好不順吶  我的眼睛又腫了

好吧 因為睡前我吃藥  然後就過敏了=   =

該死的(!!)過敏真的很困擾~~]

或許這樣 我一輩子要跟隱形眼鏡沒緣了

更困擾的是我感冒從初放寒假到現在都還沒好

每天都在咳+鼻涕

可能是我藥都吃一天放三天這種:(

然後天天照吃甜的炸的=目

至少我都吃的開心不放心罷了

還有逛街真沒FU=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好像在幾天要返校

我覺得我都快忘了所有事情了

真是個人渣

唉 未來真是一副死樣子ˊ___ˋ

好SASASASASASASASASAD噢

:O 算了  O:bye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