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, 
又有"國防通識
又要見到教官= = 
(真怕他抓到我在社團擦的指甲油:P [尤其是上次考到"敬禮的動作"]嚇死我了) 
重點是 
今天他講到他是孟母三遷

教官:「我第一天出生在台中」
教官:「第二天.....高雄.」
結果就聽到有人說:「第二天出生在高雄??」
後來他有補說:「第一天生到一半卡住,到高雄去......」

哈哈哈哈,聽到簡直快笑瘋了XDD
我的天啊~!! 要當場聽到才有feel啊~!><
或許不是很好笑= =
總兒言之都是因為我笑點太低了 低到爆了= =(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好事)
結果回家搭捷運一想到又一直狂笑,差點忘了下車..我真是個瘋子

(另外他們還說吃香蕉不吐香蕉皮)
呵呵 hahahaha 啥米跟什麼啊?XD
我覺得我白痴死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