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是無聊到家(!)



我也想要聊天到開懷大笑的這種


害我現在都覺得我的嘴角下垂ˊ︿ˋ



下課無聊 放學無聊 在家無聊


唉呦 ///*


還有最近數學都算不出來了:(


不過我不是有空間障礙這樣


更靠杯的是


眼睛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了ˋˊ


害我現在要'' 一天四次、早晚一次、睡前一次 ''=*(

噢 MV呦ˊˋ...要加把勁呢(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ES!****明天會更好 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