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不知道要怎麼下
至少有著數字編號撐著
因為這篇只是礙於我覺得好久沒打網誌
所以NOTHING SPECIAL,,,
總說我常發文但一個月也不到10篇

MERO MERO有中文版
感覺就很棒 瞭解多了,
只是日本帳號轉台灣結束了=(
我只好每次去推敲那一串日文是什麼意思
我妹就嚷嚷著他也要= =我只好順他的意
搞了一個,但他們都吃RSS,我的大CHU怎麼辦?
世代交替到底要讓它變成什麼?我好害怕他恣意發展成我看不順眼的類型:(

下禮拜是考試週
一個段考的魔力好大
我的時間精神都要屈服在他之下
國慶日放假 唉呀 !
我就打算整天跟教科書一起鬼混就好
看是他要折磨我還是乾脆放手一搏通通算了!不CARE這樣?

最近又沉浸在小考中...
只是英聽看不看我發現差異不大
真可悲

不過今天倒是一整個下午
都在看電視,是很難得啊
因為沒有人搶電視:P
我只能說我是在第四順位= =
剛好轉到了魔幻至尊,是好片哪!!!!!
我喜歡結局是種大轉彎 不在預料中的結果
吊人胃口:) 像勾引陌生人這種(嘿 真的好看!!!不過我看的懂得好嗎 需要看5遍太誇張囉:O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恰巧在PIXNET首頁看到的,
PLANET B-BOY


*看預告 預測誰是世界冠軍 還有獎呢="D
這麼棒 我好想要那個帽帽ˊˋOBASE&BOTY聯名限量紀念帽帽
只到10/13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&剛好在旁邊連結看到COLD STONE*
看到我心花怒放=O
*生日狂想曲 BIRTHDAY CAKE REMIX*
*創始者的最愛FOUNDER'S FAVORITY*
噢 好想吃哪=(
HAAGEN-DAZS 我一樣愛你
好想念啊ˊOˋ

搞這篇稿真久= ="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